• 字體:

北美電影推介
( 2012-12-28 )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導演: Joe Wright
      主演:Keira Knightley、 Jude Law、Aaron Taylor-Johnson
      類型:劇情 /愛情
      片長:129分鐘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在前往莫斯科的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但這場不倫戀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 

      迷魂藥 Irvine Welsh's Ecstasy
      導演:Rob Heydon
      配音:Adam Sinclair、Kristin Kreuk、Billy Boyd
      類型:劇情 /愛情
      片長:104分鐘
      人妻海瑟湯普森厭倦了她的中產階級生活,與老公的婚姻已漸行漸遠,她渴望能夠有所改變。一夜,她在夜店遇見癮君子洛伊德,瘋狂的洛伊德有着海瑟迫切尋找的特質,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然而,他們無法分辨究竟是毒品的影響讓他們相愛,還是因為同樣愛毒品才湊在一起?   

      陷阱 Deadfall
      導演:Stefan Ruzowitzky
      主演:Eric Bana、Olivia Wilde、Charlie Hunnam
      類型:劇情/驚悚
      片長:95分鐘
      一對兄妹從一場賭場搶劫中全身而退,開始了逃亡之旅。當他們逃到冰天雪地的邊境地帶,偶遇一個落魄的拳擊手,而他無辜的家庭被這兩位煞星攪得天翻地覆。 

      美味的傳承 Step Up to the Plate
      導演:Paul Lacoste
      類型:記錄片
      片長:86分鐘
      揭露“世界十大名廚”米其林三星主廚米修布拉斯神奇的廚房魔法,也生動刻劃這個美味家族的世代傳承。  

 

      最高評分:★★★★
      影評:Peter Howell、Rob Salem、Linda Barnard



迷魂藥 Irvine Welsh's Ecstasy

陷阱 Deadfall

美味的傳承 Step Up to the 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