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2-21 )



白色聖誕音樂劇(WHITE CHRISTMAS: THE MUSICAL)

      白色聖誕音樂劇
      活動名稱:白色聖誕音樂劇(WHITE CHRISTMAS: THE MUSICAL)
      活動名稱:日期:即日至12月23日
      地點:Stanley Industrial Alliance Stage , 2750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根據Norman Krasna, Norman Panama和Melvin Frank寫的電影劇本改編,是聖誕期間觀眾喜聞樂見的劇碼,全劇大約2個半小時。這部音樂劇的故事講述兩個從事演藝行業的好朋友,在一家位於Vermont、別具一格的旅店作表演,期間邂逅了他們的另一半。劇情表現的是愛和友誼。踢踏舞帶來歡樂的節日氣氛,劇中的歌曲《Blue Skies》,《Sisters》,《White Christmas》更是廣為流傳。
      網站:http://www.brassfan.com/dinnerjazzcruise.html

      到Science World倒數
      日期:12月31日時間:晚上9點至凌晨3點
      地點:1455 Quebec Street,Science World,Vancouver
      內容:科學館是溫哥華地標建築之一,可以欣賞福溪和奧林匹克村的景色。內有2個音樂廳,由6個城中最好的DJ主持;該場地有5個持牌酒吧,先進的聲光設備,可以容納1100位來賓。該倒數活動是溫哥華最大規模的倒數活動之一。
      門票:90元起。
      服裝要求:雞尾酒正裝、晚裝。門口有人對着裝嚴格把關。

      Robson Square免費滑冰
      活動名稱:Robson Square免費滑冰
      日期:即日至2013年2月底
      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9點至晚上9點;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11點。
      地點:Robson Square,800 Robson Street, Vancouver
      內容:一年一度的免費滑冰活動,使很多滑冰愛好者可以玩得盡興。沒有冰鞋和頭盔的可以在現場租用。星期五晚上有音樂播出,聖誕節期間還有與聖誕老人合影等活動。



到Science World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