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聖誕大餐
( 2012-12-21 )



聯合福音差會聖誕活動免費提供2,500份大餐。手捧大托盤、臉露着微笑的義工馬錢特表示,為了讓有需要的人享用聖誕大餐,再累也值得。

      溫哥華聯合福音差會(Union Gospel Mission)與本地一家餐廳合作,17日在溫市東端舉行街頭派對,並提供2,500份免費聖誕大餐。有首次到來享用大餐的華裔市民表示,與無家可歸者同吃飯,是移民十多年來的新體驗。來自上海的寧珍和北京的陳功夫婦雖然已移民加國十幾年,這是首次享用由聯合福音差會提供的免費聖誕大餐。他們說,以前不敢與溫市東端無家可歸者談話,但是這次和他們同吃飯,沒有感到不自然,並一起感受聖誕氣氛。而首次為聯合福音差會聖誕大餐當義工的溫市居民馬錢特(Danielle Marchant)手捧大托盤、臉露着微笑,忙碌地在上餐。她表示:“在聖誕佳節,讓有需要的人都能美味地吃上一頓免費聖誕大餐,工作得再累都值得。”
      這個名為“2,000人聖誕餐”(Table for 2,000)的慈善活動為時4個小時,300多個義工參加。現場封路並設置臨時帳篷,還邀請溫市消防及救護服務人員演奏聖誕樂曲,現場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圖文:孫銘雪

來自中國的移民陳功夫婦(右起)和寧珍,均是首次參加本地的聖誕節大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