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新長者指南中文版推出
( 2012-12-21 )



新版《卑詩長者指南》中文版(左圖)推出,一眾政要出席發布儀式。

      卑詩省府製作的第10版《卑詩長者指南》(BC Seniors Guide)中文版現已推出,省耆英省務廳長蘇坦(Ralph Sultan)歡迎省民免費索取。有華裔長者表示,中文版更能滿足英語為第二語言的華裔移民的需要。
      聯邦長者事務國務部長黃陳小萍、蘇坦與省專上教育廳長葉志明,17日在烈治文時代坊宣布《卑詩長者指南》中文版現已推出。蘇坦表示,最新的《卑詩長者指南》已經推出到第10版,方便本省超過5萬華裔長者瞭解省府為長者提供的各項服務。
      烈市居民,現年81歲的加拿大華人商業發展會顧問甘啟勳說,對於母語非英語的移民,這本介紹大溫衣、食、住、行等生活服務資訊的中文指南非常有用。
      公眾可以致電1-877-952-3181索取免費的中文版《卑詩長者指南》,或登入省府網頁http://www2.gov.bc.ca/assets/gov/topic/AE132538BBF7FAA2EF5129B860EFAA4E/pdf/seniors_guide_2012_chinese.pdf,瀏覽或下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