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2-14 )



史丹利公園的聖誕燈飾。

      史丹利公園璀璨夜
      活動名稱:史丹利公園璀璨夜(Bright Nights in Stanley Park)
      日期:即日至2013年1月1日,12月25日休息。
      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10點
      地點:史丹利公園迷你小火車站
      內容:一年一度的Bright Nights in Stanley Park由溫哥華公園局舉辦,超過100萬盞燈飾將公園的中央花園裝扮得如夢如幻,節日氣氛濃郁,適合一家大小賞燈漫步。
      屆時來賓可以免費入場欣賞燈飾,場地入口設捐款箱。迷你火車及農莊則要收取門票,成人10元,兒童及長者7元。
      電話:604-280-4444

      博物館聖誕活動
      活動名稱:本拿比鄉村博物館聖誕活動
      日期:即日至1月4日,12月25日聖誕日休息一天。
      地點:Burnaby Village Museum & Carousel, 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費用:門票免費,騎木馬票僅2.30元。
      內容:享受傳統老式鄉村味道裝飾帶來的聖誕氣氛,還可以參觀上世紀早期生活展覽。兒童們可以與聖誕老人交談,騎木馬也是他們喜愛的活動,現場配有歡快的聖誕音樂。

      遊艇爵士派對
      活動名稱:聖誕自助餐及遊艇派對
      地點:Westin Bayshore 後面的Marina, 1601 Bayshore Drive,Vancouver
      日期:12月31日
      時間:晚上6點起迎客
      內容:在遊艇上可以欣賞到煤港的美麗海景,遠處的雪山美麗如畫。自助餐由名廚主理,從晚上7點到9點半;來賓可以欣賞到朱諾獎提名歌手Melody Diachun的演唱,來賓將在舞會中進入2013年。
      提醒:晚會人數有限,計劃參加者從速購票。
      年齡要求:21歲以上。
      服裝要求:半正式的雞尾酒禮服。
      票價:每人168元,另外再加稅及服務費。
      網站:http://www.brassfan.com/dinnerjazzcruise.html



本拿比鄉村博物館的聖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