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烈市將每年收每戶4件大型垃圾
( 2012-12-14 )



      烈治文市府由明年6月,將推行全新廚余和後院樹枝雜草垃圾收集服務。市民將會以全新設計,裝有滑輪的綠色回收箱收集廚余和後院樹枝雜草。另外,廚余回收也將擴展到市內城市屋。而烈市也會增設大型垃圾收集服務,方便市民棄置大型家庭電器等。
      烈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近日表示,為配合不同居民的需要,新的滑輪綠色回收箱會有5種大小。在明年4、5月期間,市府會派員免費發送新的綠色回收箱至各住戶。獨立屋居民的回收箱標準容量為80公升,而城市屋則是46.5公升。另外,市民也會獲贈1個廚房用的小型膠筒,方便市民收集廚余。馬保定說,如果市民希望使用其他容量的回收箱,可以填寫回收箱申請表,自行選擇回收箱大小。申請表會在明年1月郵寄給居民。另外市民也可致電604-276-4010或上網http://www.richmond.ca/services/recycling/food-yard/greenrecycling.htm申請。逾期申請將獲發標準容量回收箱。因目前使用的舊綠色回收箱將在明年6月停用,市民可把回收箱外的標貼撕走,保留作處理一般垃圾,或交回市府的垃圾回收站。
      另外,市府在2013年開始,將會增加水費及雜費收費。獨立屋將加9元,城市屋將加28元。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richmond.ca/services/recycling/servic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