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消息
( 2012-12-07 )



      美國女油畫家溫市義展
      美國著名女油畫家姍特克(Sandra Kuck) 將於12月8日至14日,在溫哥華市國際畫廊展出其油畫作品。畫展開幕禮定於12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邀得美國駐溫哥華總領事Anne Callaghan會同其他嘉賓主持揭幕,歡迎各界欣賞。查詢請電604-569-1886。


      中信中心聖誕嘉年華
      中信中心定於12月8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特別在Metrotown社區舉行“愛的奇蹟”聖誕慶祝嘉年華活動。免費入場。查詢請電604-877-8606;或瀏覽www.ccmcanada.org


      錦繡人生醫護基金會籌款
      錦繡人生醫護基金會將於明年2月16日舉辦“福臨善心人”籌款晚宴,籌款目標為38萬元,幫助聖若瑟醫院(Mount Saint Joseph Hospital)購置最先進的乳房立體影像科技儀器。公眾可致電604-877-8336,查詢詳情。


      華語心理健康推廣活動
      加拿大心理衛生會在12月份舉辦多項免費活動。溫哥華“快樂長者養生保健交流聚會”將在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8時舉行。國語情緒互助小組將於12月17日(星期一)晚上七時聚會。粵語“打開心窗”及國語“心路”分享及關懷小組均將於 12月26日(星期三)晚上六時聖誕聚會。以上活動都在加拿大心理衛生會溫哥華辦事處舉行。查詢請電 604-872-4902 或604-603-0332李小姐Stella,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