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英國王室證實凱特懷孕
( 2012-12-07 )



      英國王室聖詹姆斯宮(St James's Palace)12月3日宣布,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妻子凱特(Catherine)有喜。這一消息傳出後,英國舉國上下都非常欣喜。這是威廉夫婦的第一個孩子,不論男女,以後都有可能繼承王位。
      聖詹姆斯宮的一份聲明說:“尊貴的劍橋公爵夫婦高興地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已有身孕。”包括女王在內的其他王室成員和凱特家人聽聞十分欣喜。王室發言人稱,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已住進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愛德華七世醫院,她有明顯的晨吐,並需住院幾天觀察。
      威廉王子與凱特於2011年4月在威斯敏斯特教堂(Westminster Abbey)成婚。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孩子,無論男女都將成為排在查理斯王儲和威廉王子之後的第三位直系王位繼承人,長大後將成為軍隊總督、英國國教最高領袖、英聯邦16個成員國的國家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