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江南Style
( 2012-11-30 )



小朋友們面對數百觀眾用中文表演,鍛煉了他們的語言學習能力。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李樹坤書院中文學校主辦的第二屆才藝表演,25下午在該中心華埠林思齊禮堂舉行。李樹坤書院中文學校校長陶文琴表示,這次活動共有136個學生展示61項不同的才藝,活動目的是鍛鍊學生的自信心及表達能力。
      陶文琴說,這項才藝表演不是比賽,而是中文教學的一部分,連司儀都由學生擔任。學生在學習中文之後,能夠上台對着台下數百個觀眾說中文,可以提高他們對學習中文的自信心,也能增加學中文的興趣。
      除了一般的朗誦、鋼琴等才藝表演,由黃成志領銜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舞;以及由老師王貝齡組織,10個小朋友表演的“小毛驢”,均充滿童趣,讓人眼睛一亮。
      卑詩自由黨省議員李燦明、新民主黨省議員關慧貞,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僑務組領事胡夢玲、香港經貿辦事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等嘉賓及觀眾近500人,到場觀賞這場演出。
      圖文:徐嘉銘

黃成志(右)表演的“江南Style”有模有樣,引起全場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