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消息
( 2012-11-30 )



      長者生活系列講座
      卑詩移民服務會(ISSofBC)舉辦長者生活系列講座,從12月5日至明天1月8日(聖誕新年除外)舉行,逢星期三下午12點30分至2點30分,在本拿比Edmonds Community School(7651 18th Ave)舉行。查詢電話604-395-8000內線1565。


      二十世紀中期溫哥華廣東樂器展
      由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卑詩大學亞洲圖書館及庇詩中樂協會聯合主辦“中西合流-二十世紀中期溫哥華廣東樂器展”,即日起至12月16日,逢週二至周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在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文物館溫哥華哥倫比亞街555號展出。查詢請電604-658-8850。


      中僑互助會闔家歡聯誼會
      中僑互助會格蘭湖服務中心定於12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點半至中午12點,舉辦闔家歡聯誼會,有歡樂聖誕餐會及西點製作。歡迎報名參加,查詢電話604-323-0901。


      華裔音樂神童6歲譜曲逾百首
      剛歡度8歲生辰的烈治文洋名斯潘塞的蔡姓男童(Spencer Tsai),立志以音樂大師貝多芬為榜樣,分別在今天和12月8日(周六),在烈市3號路(No.3 Rd.)11373號烈治文音樂學校演奏廳舉行兩場音樂會,首度公開他部分原創的78首古典音樂創作。
      免費入場,查詢請電604-232-9548。


      《一九四二》加拿大同步上映
      馮小剛電影《一九四二》11月30日在加拿大和中國同步上映,大溫共有四家影院可以欣賞:1)International Village; 2)Silvercity Coquitnam; 3)Silvercity Metropolis; 4)Riverport 。
      電影以1942年為時間背景,通過發生在當時中國河南的飢荒,記錄了中國現代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


      杭州同鄉會節能省電講座
      溫哥華杭州同鄉會定於12月1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4時半,特邀卑詩省電力局專家介紹節能計划,節能裝備包,節約能源援助及基本設施計劃,地點在本那比湯姆道格拉斯圖書館(Tommy Douglas Library,7311 Kingsway)。查詢電話604-306-1658。


      中山中學校友會員大會
      溫哥華中山市各中學校友會定於於12月2日(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舉行會員大會及新一屆理事選舉,中午有茶點招待。地點在溫市(209-456 Prior St.)。


      李氏總公所聖誕節聯歡餐會
      全加李氏總公所暨雲埠李氏公所定於12月15日(星期六)正午12時,在公所禮堂舉行聖誕節聯歡餐會,歡迎各會員踴躍參加。查詢詳情,請致電604-681-9070。


      華人情緒健康協會聖誕聯歡
      加拿大華人情緒健康協會定於12月15日(星期六),舉辦聖誕感恩聯歡聚餐,座位有限,從速報名。查詢詳情,請致電604-273-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