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警匪槍戰 墨選美皇后身亡
( 2012-11-30 )



      一名20歲的墨西哥選美皇后近日在政府軍與毒梟的交火中,遭槍擊身亡,目前墨國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真相,並釐清死者是否與毒梟有關。
      墨西哥媒體報導,這名年輕的選美小姐名叫瑪利亞‧蘇珊娜(Maria Susana),是2012年2月墨西哥西納羅亞州(Sinaloa)的選美皇后。她在24日政府軍與毒品走私販的一場激烈槍戰中,被子彈擊中身亡。
      西納羅亞州檢察長西古拉(Marco Antonio Higuera)表示,槍戰持續了長達一個小時,警方目前尚不知蘇珊娜是否與毒梟同伙、參與槍戰,但在她的屍體旁確實發現一把衝鋒槍。
      蘇珊娜的家人則表示,她只是路過而慘遭不幸,完全與毒梟沒有關連。
      這場槍戰中,除了蘇珊娜外,另有2人遭到墨國軍方擊斃,警方在現場還發現5萬3000元美金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