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1-23 )



聖保羅醫院每年都亮起璀璨的“希望之光”。

      聖誕樹亮燈
      活動名稱:溫哥華聖誕樹亮燈儀式(The Annual Amacon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Celebration)
      日期:11月29日
      時間:下午5點半至7點半
      地點:Jack Poole Plaza,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er
      內容:今年的聖誕樹亮燈儀式是第6屆,屆時50英尺高的聖誕樹燈飾將照亮夜空,為溫哥華帶來濃厚的聖誕氣氛。很多市民會現場觀看儀式,場面十分熱鬧。
      網站:http://vancouvertreelighting.com/about

      松雞山聖誕活動
      活動名稱:松雞山年度聖誕慶祝活動(The Peak of Christmas at Grouse Mountain)
      日期:11月24日至12月24日
      地點:Grouse Mountain
      內容:溫哥華松雞山(Grouse Mountain)每年都推出精彩的聖誕慶祝活動,內容有參觀聖誕老人工作室、遇見馴鹿、與聖誕老人共進早餐、看聖誕電影等。還可以體驗坐雪橇的樂趣。
      網站:http://www.grousemountain.com/events/the-peak-of-christmas-2012

      聖保羅醫院希望之光
      活動名稱:聖保羅醫院希望之光 (Lights Of Hope)
      日期:11月15日至2013年1月7日
      地點:St. Paul's Hospital, 1081 Burrard Street, Vancouver
      內容:第15屆聖保羅醫院(St. Paul's Hospital)年度聖誕燈飾“希望之光”已經點亮,今年此活動希望籌募200萬元支持聖保羅醫院。此活動一年一度舉行,已經舉辦了15年。聖保羅醫院的外牆上佈滿聖誕燈飾,希望市民們為支持該醫院而慷慨解囊。
      網站:www.helpstpauls.com



聖誕樹帶來濃鬱的節日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