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烈治文團體為遷居野兔籌款
( 2012-11-23 )



      以保護兔子為宗旨的組織Rabbitats,上周末在烈治文汽車城(Richmond Auto Mall)舉行籌款行動,義賣二手物品。主辦單位希望籌得足夠款項,幫助區內300隻野兔轉送到美國華盛頓洲的野兔收容所居住。
      汽車城總經理泰利(Gail Terry)表示,烈治文汽車城的野兔數量日漸增多,幸好最近得到美國華盛頓州的“寶貴的生命動物收容所”同意接收300隻野兔,但須支付它們5年的生活費130元,烈治文汽車城會與本地的保護兔子的組織Rabbitats合作,組織籌得的款項數字,汽車城亦會捐出相同數目,幫助野兔盡快找到牠們另一個家。
      保護兔子的組織Rabbitats負責人賽德文(Sorelle Saidman)表示,野兔問題已成為烈治文市的問題,政府方面至今沒有實際對策保護野兔,令她感到非常失望。她希望透過多方面宣傳引起市民關注,促使政府解決問題。                                    
      文: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