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消息
( 2012-11-23 )



      國石藝術展鋻定四大名石
      海外國石文化學會主辦的“國石藝術展”,將於11月24日及25日在烈治文時代坊二樓三聯書店舉行,展銷的國石巧雕藝術品約60件。此次活動由加拿大寶玉石協會和三聯書店共同贊助協辦。屆時巧雕學家許鐵民將在現場為來賓義務鑒定評估各種“四大名石”。查詢電話 604-803-0369。


      劉國勝竇寶鐵書畫作品展
      金秋十一月,楓葉紅遍溫哥華,為了加強中、加人文藝術交流,中國天津“劉國勝、竇寶鐵書畫作品展” 在唐人街國際畫廊隆重舉行。這次書畫展由天津市美術家協會、天津市書法家協會、天津市河西區文聯、河西區政協書畫聯誼會、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加拿大溫哥華書畫院共同主辦。


      溫哥華老華會聯歡會
      溫哥華老年華人協會烈治文1、2 分會在改選後,分別在9月26和28日舉辦聯歡會,會員根據個人情況隨意參加,聯歡內容豐富多彩,除傳統的合唱、獨唱、舞蹈、模特服飾表演以外,還有獎猜謎、武術、 小魔術等;10月5號高貴林分會約150人舉辦了聚會;10月29日溫哥華3分會召開了生日聯歡會;10月1日溫哥華2分會召開了生日聯歡會;本拿比2分會是最早召開聯歡會的分會,9月初就召開了。


      本那比皇家騎警社區安全論壇
      本那比皇家騎警總長傑智利(Dave Critchley)總警司、其他市政府官員及社區代表,將於11月29日下午2點至4點,假座本那比麗晶廣場二樓(Willingdon & Kingsway)的中信中心舉辦社區安全論壇,歡迎各界人士參加。查詢電話中信中心604-877-8606。


      糖尿病協會講座
      BC省移民服務會特別邀請加拿大糖尿病協會華語咨詢委員會Christopher Chen和華語社區主任雷小慧,11月28日下午2點至4點,在烈治文#110- 5751 Cedarbridge Way講解糖尿病的症狀、發生原因,以及如何防範等。歡迎參加,查詢電話604-684-7498分機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