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特拉諾瓦郊野公園獲國際休閒組織創新獎
( 2012-11-23 )



馬保定(後排右三)手持創新獎獎座,與何偉略(後排右五)、區澤光(後排右一)、麥樂田(後排右二)及6個社區組織代表分享獲獎榮譽。

      烈治文特拉諾瓦郊野公園(Terra Nova Rural Park)獲頒世界休閒組織(World Leisure Organization)2012年度創新獎(Innovation Award),肯定該公園在保護自然生態的同時,也將當地歷史教育融入社區活動。
      烈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與烈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選區省議員何偉略(Rob Howard),烈市議員區澤光、麥樂田(Bill McNulty),20日在特拉諾瓦郊野公園慶祝公園獲獎,並向烈治文共享農場、烈治文自然公園協會、烈治文特拉諾瓦校園協會等6個社區組織代表頒發榮譽狀,肯定他們在公園推行環保教育項目所作貢獻。
      來自西烈治文社區中心的一班幼稚園小朋友,也見證分享了得獎的喜悅。
      馬保定表示,這次創新獎是自2007年至今,特拉諾瓦郊野公園得到省級、國家級及國際級榮譽以外的第6次獲獎,讓他感到很高興。他說,特拉諾瓦郊野公園將繼續與社區組織合作,以永續性發展、食物安全、城市農耕及環境管理為目標,開設更多社區活動讓市民參與。
      世界休閒組織是一國際非政府協會,宗旨在推動人民的成長、發展及福祉。     
      圖文: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