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傳包養5情人 張賢亮否認
( 2012-11-16 )



      新浪微博上一個名為“做他的情人”近日發的微博,將已年過七旬的作家張賢亮推向風口浪尖。微博中稱張賢亮“變態”、“有五個情人”,“做他的情人”也自稱是“五個情人中的一個”。對此,張賢亮12日在回應此微博時,沒有任何憤怒的語氣,反倒是多次開口大笑,稱微博內容就像黃色小說,跟《肉蒲團》一樣。
      “做他的情人”在微博中稱,“10月1日那天,我和老太爺終於分手了,平時,我口中所說的老爺子就是‘張賢亮’作家、寧夏鎮北堡西部影視城主席,極度變態!五個情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在這個賬號此前的微博裏還稱,每個情人每個月可以從“老太爺”那裏得到三萬元,還說張比自己爺爺的年紀都大。
      張賢亮,在中國文化界有作家、收藏家和書法家之名。1980年代先後發表了《靈與肉》、《綠化樹》、《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等有影響的作品,成為當代重要作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