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 團 消 息
( 2012-11-16 )



      李歌跨文化演繹二胡
      二胡演奏家李歌聯合近20位加拿大和中國的作曲家舉辦“二胡、鋼琴、吉他—跨文化創作”音樂會,定於11月24日晚上在卑詩大學音樂大樓的演奏廳(Roy Barnett Recital Hall, UBC, Vancouver)演出,歡迎欣賞。


      務適移民服務會免費講座
      務適移民服務會定於11月28日上午9點至11點,在服務會辦事處舉辦“認識網上虛擬世界”英文講座,附設中文傳譯。查詢電話604-254-9626。該服務會另於11月29日下午1點至4點,在新西敏市圖書館(716 6th Avenue, New Westminster)舉辦“如何應付日常壓力”中文講座。查詢電話604-438-8214。


      華埠展廣東樂器
      由中華文化中心、卑詩大學(UBC)亞洲圖書館及庇詩中樂協會聯合主辦的“中西合流:二十世紀中期溫哥華廣東樂器展”,即日起至12月16日,在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文物館展出,展品共有23件。開幕禮及音樂演奏定於11月17日舉行。文化中心另於12月1日下午2時30分舉辦“千言萬化:廣東音樂的故事”專題講座,公眾可致電604-658-8850查詢詳情。


      美樂混聲合唱團10周年音樂會
      加拿大美樂混聲合唱團定於11月18日(星期日)晚上7時,在烈治文石河賭賭場劇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舉行10周年音樂會。查詢詳情,請致電604-726-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