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傳音藝術15周年辦墨樂藝展
( 2012-11-16 )



      傳音藝術中心為慶祝成立15周年,定於11月19日至25日,主辦一連串慶典活動。
      有關慶典活動分為以下兩部分:


      一、“墨樂藝展”
      由北美當代藝術書法協會及中國藝術館協辦。現任北美當代藝術書法協會會長石甫,將率領多位來自多倫多及美國的中國當代藝術家訪問大溫,與本地藝術家鄭濟民及黎沃文舉行音樂書法藝展。展覽時間為11月19日至25日下午,地點於烈治文110-11180 Bridgeport Rd.的中國藝術館。
      大會定於11月19日下午2時半至4時舉行開幕式,鄭濟民與黎沃文將在現場表演音樂及書法!
      另外,11月23日下午2 至4時,在上址舉辦“ 當代藝術”研討座談會,由漢學家王健教授擔任嘉賓主持,美國當代概念藝術家鄭濟忠擔任主持。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將互相交流心得,歡迎各界參觀指導。發言藝術家及講題分別為:
      1)音樂書法——黎沃文
      2)當代油畫——孫昌茵
      3)焦墨畫論——關穗生
      4)意象畫譚——石甫
      5)墨樂同道——鄭濟民


      二、閉幕晚會
      11月25日晚上6時,於烈治文幸運海鮮酒樓舉行。有舞台音樂表演和藝術品拍賣以及抽獎等。
      查詢詳情,請致電604-278-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