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僑辦大專院校教育展
( 2012-11-16 )



周潘坤玲(右)與各大專院校代表,呼籲公眾踴躍參加中僑大專院校教育展覽。

      中僑互助會將於11月24日,舉辦大專院校教育展覽,為新移民家庭和國際學生,詳細介紹北美大學的入學申請,以及學生理財等資訊。
      中僑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周二與多家大專院校代表出席記者會時指出,新移民家長都十分重視子女教育,這個教育展覽會,將有助家長加深瞭解加國教育體制。她表示,今屆教育展覽會重點項目包括西門菲沙大學(SFU)和安省Western University的講座,北美大學的入學申請講座、學生理財技能講座,以及超過20家院校的展覽攤位。
      此外,展覽將設有學生討論小組,讓在學的大專生與中學生分享求學經驗。討論議題包括,第一年所遇到的最大挑戰、時間管理——怎樣在學業、工作和課外活動之間取得平衡、參與課外活動心得,以及有關選科的個人經驗等。
      參加學生討論小組的公眾,須預先登記,並於11月19日前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報名。
      中僑自2007年首度舉辦教育展覽,今屆展覽將於11月24日(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溫市華埠片打西街(W. Pender St.)28號中僑社會服務中心舉行。除有華語傳譯服務外,更首次提供韓語傳譯服務。活動免費,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successbc.ca/chn/content/view/6830/39/。   
      圖文: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