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婚戀交友會 500人尋良緣
( 2012-11-16 )



紅衣美女在談自己的擇偶條件。

      日前,溫哥華市中心的香格里拉酒店六樓熱鬧非凡,超過500位男女嘉賓匯聚一堂,參加一婚戀交友公司舉辦的大型相親會。
      放眼望過去,男女比例反差明顯,大約70%的女士,30%的男士,反映出溫哥華華人單身人士男女比例失調。來賓中也有少量其他族裔人士。主辦者介紹,來賓主要是單身男女,有部分來賓是親友團。
      活動由北美崔哥主持,現場與一些單身人士進行一些問答。一位紅衣美女談到自己的擇偶條件時說,男友第一要不摳門,捨得為自己花錢;第二是要有事業心,第三是要對她好。
      最近新出爐的環球小姐北美賽區選美亞軍Jenny小姐,也公開講了自己的擇偶條件,第一是要有錢,有錢的標準是年薪十萬元以上;第二是要長得帥;第三是要疼她也要孝順。當場有一名男士站出來說他符合條件。Jenny對《加拿大都市報》記者說,她性格內向,不會表達自己,出來參加選美比賽,也是為了使自己的性格更開朗。


      《非誠勿擾》女嘉賓現身
      記者在相親會上還遇到非常有誠意找到另一半的地產經紀舒子宸,她告訴記者,她曾經參加過北美和中國的《非誠勿擾》節目,沒有找到合適的。問題在哪兒?她說,現在的男士太自私了,不願意付出。她要找的男士沒有具體條件,“只是想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她說。
      單身男士郭先生說,溫哥華的女士不喜歡找窮的男人,是婚戀難的一個原因。談到一些女士不喜歡的AA制,他坦率地說:“我也是AA制,來加拿大後入鄉隨俗了。”
      談到美國西雅圖和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婚戀的不同,北美崔哥對《加拿大都市報》記者說,西雅圖華人少,很多人都會跟當地西人結婚,文化融合得很好;溫哥華華人多,比西雅圖容易找華人,建議女士找男朋友出手要快。“要提高釣魚技術,釣不到魚不要光是怪魚不好。”他認為,素質越高的女士難找對象的原因是:“男人喜歡找需要他們的人,不是想找一個老闆回家。”
      婚戀交友晚會上有很多精彩表演,如魔術、時裝表演等節目,還可以盡情跳舞。有趣的是,音樂響起,男女嘉賓大跳最近流行的“騎馬舞”。
      圖文:記者董清霞



環球小姐北美賽區亞軍Jenny還是單身。

舒子宸很有誠意地在尋找合適的男友。

北美崔哥建議找男朋友出手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