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1-09 )



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用品。

      聖誕集市
      活動名稱:溫哥華聖誕工藝品集市(Circle craft Christmas Market)
      日期:即日至11日
      時間:星期五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7點,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溫哥華會議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內容:聖誕節快到了,很多人開始籌備節日用品。加拿大最大的聖誕工藝品市場又開了。屆時將有300名藝術家和工匠參展,展品有童裝、玩具、節日裝飾、家居用品等。
      費用:網上購票10元,門口購票12元。
      網站:http://circlecraft.net/Christmas-Market


 

      蘇格蘭酒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第16屆蘇格蘭酒展
      日期:11月12日至18日
      地點:Rocky Mountaineer Station, 1755 Cottrell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舉行的第16屆蘇格蘭酒展(Hopscotch Festival),是愛酒人士喜愛的活動,有來自蘇格蘭、愛爾蘭、日本、比利時、美國和加拿大本地的釀酒廠參展。
      將有超過 120 種蘇格蘭威士忌、世界各地的威士忌及啤酒、伏特加等佳釀供來賓品嘗,現場還有酒類相關知識講座。為容納更多來賓,活動中的大型品酒會第一次改地點到溫哥華的2901 East Hastings 街的The PNE Forum。
      網站: www.hopscotchfestival.com

 

      國殤日活動
      活動名稱:加拿大國殤日紀念活動和遊行
      日期:11月11日
      時間:上午10點15分
      地點:勝利廣場公園(Victory Square Park),溫哥華West Hastings 夾Cambie街。
      內容:11月11日加拿大國殤日,人們戴上紅色的罌粟花紀念陣亡將士。勝利廣場現場可以看到參加活動的老兵。紀念活動中的遊行是溫哥華最大的國殤日紀念活動。
      網址:www.veterans.gc.ca/eng/remembrance/veterans-week/events



國殤日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