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溫州訪客
( 2012-11-09 )





      以溫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胡劍謹為團長的溫州市人民政府文化產業考察團一行5人,應加拿大中國工商聯合會主席滕達的邀請,於10月下旬對溫哥華進行為期三天的考察訪問。
      考察團成員有溫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邱少俠、洞頭縣人民政府高級顧問林瓊、溫州都市報總編輯薛小元和溫州市人民政府外事辦科長許欽調。考察團此行的目的,是進一步瞭解加拿大文化產業的發展現狀和運行機制,借鑒加拿大文化產業的先進管理模式,加強促進溫州市與加拿大兩地的文化交流,推動兩地間文化產業項目的合作。考察團此行還拜訪了溫哥華中華會館、中華文化中心和北京中文學校。
      加拿大中國工商聯合會日前舉行晚宴歡迎溫州考察團的到訪,工商聯合會主席滕達、副主席陳建春、金平亮、肖南寧等參加了晚宴。此外,聯邦移民部長助理梁英年、卑詩省議員李燦明、中華會館理事長朱展倫等,也應邀參加了晚宴。圖為考察團在歡迎晚宴上與各嘉賓合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