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溫情匯聚愛兒心
( 2012-11-09 )





      華語社區發起的卑詩省兒童醫院溫情匯聚愛兒心慈善晚宴,於11月3日(星期六)在烈治文圓滿落幕。晚宴為華語愛心大行動其中一環,共為卑詩省兒童醫院籌得123,888元善款,用以資助在新院舍興建一所兒科癌症病房,惠及癌病童。
      活動當晚節目內容豐富,有無聲拍賣、禮品義賣、問答遊戲及大抽獎,與會者除了享受美食,更在欣賞精彩的文娛活動中度過美好時光。
      愛心大行動籌委會主席黃慧真表示,今次活動能得到華語社羣的踴躍參與及捐獻,要特別感謝溫情匯聚愛兒心慈善晚宴籌委一班委員出錢出力,把晚宴辦得盡善盡美。另外,還有一班義工不辭勞苦,緊守崗位,默默奉獻。
      目前,卑詩省兒童醫院大型擴建計劃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該項投資2億元的大型擴建計劃,最重要的三個目標包括,興建一座新的兒童醫院大樓、把位於溫哥華東區的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遷移到卑詩省兒童醫院的現址,以及希望通過社區外展服務項目,致力促進專業兒科護理服務能惠及全省。
      計劃自 2008 年開展以來,得到全省各社區的鼎力支持,目前已籌得善款逾1.5億元,距離目標只差 5 千萬。欲瞭解詳情,請致電604-875-2513,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張潔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