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長者Happy Life網絡協會成立
( 2012-11-09 )



      協助長者在晚年仍然可以享受多姿多采生活的Happy Life Network Association(簡稱HLNA),日前宣布成立。該會創辦人劉恆信希望,能為長者帶來有意義及健康身心的退休生活。
      即將退休的人頭稅平反運動發起人之一的劉恆信在記者會上表示,HLNA中文名稱會在日後公布。該會的使命主要是希望通過舉辦不同的康樂活動,為長者帶來有意義和健康身心的退休生活。
      劉恆信表示,HLNA將與其他機構合作,籌劃一些長遠項目幫助長者及家人,包括可能會發展一些小社區房屋,給予長者有一個更佳的安樂窩。
      HLNA將在11月10日下午6時30分,在烈治文舉行成立慶典和晚宴,並表揚6位長者。公眾可致電604-270-7733查詢詳情。        
      文: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