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法前部長為女尋父 揭曾同時有8情人
( 2012-11-09 )





      法國前司法部長達蒂(Rachida Dati,圖)日前又成為歐美媒體關注的焦點,達蒂一名前情人的律師聲稱,她懷孕期間曾同時擁有8個情人,其中包括前總統薩爾科齊的兄弟。
      不少媒體調侃稱,在這種情況下,確實很難斷定誰是孩子的生父。
      澳洲《悉尼先驅晨報》5日稱,現任歐洲議會議員的達蒂近來發起“父親血緣訴訟案”,要求法國富商多明尼克.德賽涅(Dominique Desseigne)承認是其三歲女兒的生父。
      達蒂為何要在此時做出為女尋父動作,媒體認為,想要競選巴黎市長的她,必須在2014年市政選舉前解決這個問題,以免有形象困擾。
      不過,68歲的德賽涅表示,他也不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誰,並且拒絕進行親子鑑定。法國《世界報》稱,德賽涅對朋友說:“我不會在任何事情上屈服,因為我行為得體,沒有做錯任何事。”
      與此同時,德賽涅聘請的律師為使當事人免於親子鑑定向公眾透露,達蒂在懷孕期間擁有多達8個情人,除德賽涅以外,還有電視節目主持人、一名部長、西班牙前首相、薩爾科齊的一個兄弟、卡塔爾首席檢察官和“奢侈品帝國”的繼承人等。
      德賽涅的朋友稱,達蒂對德賽涅“死纏爛打”,屢次向他發出恐嚇信,索要錢財,並提出願意停止法律訴訟,以換取協商解決。
      但達蒂反駁說,德賽涅以前深愛自己,為其租住的公寓支付租金,目擊者也可以證明德賽涅在女兒出生後曾多次前來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