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1-02 )



城市中心藝術節

      城市中心藝術節
      活動名稱:第9屆城市中心藝術節
      日期:即日至11月4日
      地點:在市中心東部活動場地超過25個,請至官網查詢活動地點
      內容:今年的城市中心藝術節(Heart of the City Festival)是第9屆,有超過80個活動在溫市中心不同社區展開。藝術節形式有趣有多樣,有喜劇、講故事、音樂、歌唱、舞蹈、講座、討論等。
      票價:免費
      網站:www.heartofthecityfestival.com

      Colin James演唱會
      活動名稱:Colin James溫哥華演唱會
      地點:Commodore Ballroom , 868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日期:11月8日至11月10日
      時間:晚上8點
      內容:Colin James1964年出生于加拿大沙省的利齋拿,是著名的歌手、詞作者、吉他手和唱片製作人,六次獲得Juno獎。他主要演唱藍調、搖滾等。2005年,在伊麗莎白女王訪問沙省期間,他曾為女王演出盛大的演唱會。他已經從事音樂生涯25年,代表曲目有Limelight、Five Long Years、Keep On Loving Me Baby等。

      馬來西亞節
      活動名稱:馬來西亞節
      日期:11月3日
      時間:晚上6點至10點
      地點:CBC Studio 700 , 700 Hamilton, Vancouver
      內容:參加馬來西亞節(Malaysian Fest)可以從欣賞文藝節目中瞭解馬來西亞文化,有音樂、舞蹈、模特表演、魔術、美食等。
      票價:20元。



搖滾歌星Colin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