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繁星閃耀 希望之光
( 2012-11-02 )





      溫哥華聖保祿醫院(St. Paul's Hospital)的年度“希望之光”(Lights of Hope)亮燈準備工作已完成,亮燈儀式將於11月15日舉行。公眾可在聖誕及新年節日期間,欣賞燈飾至明年1月10日。主辦者希望今年能籌集200萬元,用以添置醫療設備及提升服務質量。
      與往年一樣,今年在醫院建築正面安裝有100多個星形燈飾,上面寫有捐款的公司或個人名稱。這些星形燈飾最大的直徑為25呎,最小的直徑也1呎。據瞭解,今年燈飾約8成採用數字化控制,令燈飾更有吸引力。
      已是第15屆的“希望之光”籌款活動,由聖保祿醫院基金會(St. Paul's Hospital Foundation)主辦。該活動自1998年開始以來,已經籌集到約1,800萬元善款。
      公眾欲查詢詳情,可致電604-662-4673,或登入網頁www.helpstpauls.com/lights-of-hope瀏覽。
      圖文: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