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語愛心大行動 3年籌500萬善款
( 2012-11-02 )



      卑詩省兒童醫院“華語愛心大行動”電視籌款活動,已於10月27日在蕭氏有線電視多元文化頻道及龍祥頻道圓滿舉行,籌得善款將用作資助新院舍興建一所兒科癌症病房。
      兒童醫院的“愛心行動”計劃,早於2010年由華裔社群發起,屬該醫院2億元大型擴建籌款活動一部分,目標在三年內籌募500萬元,以支持興建兒童醫院新院舍裏的兒科癌症病房,希望能為小病人提供最有效及最全面醫療護理。今年是“愛兒行動”最後一年,獲得華裔社區各方熱烈響應,劃上圓滿句號。
      今年的華語愛心大行動電視籌款活動,節目內容豐富,包括介紹病童真實個案以及邀請復康病童家庭和專科醫生接受訪問,讓民眾更瞭解兒童醫院為病童所作出貢獻。
      據華語愛心大行動籌委會主席黃慧真表示,得到了華裔社群踴躍捐輸,令是次電視籌款取得驕人成績。她特別多謝整晚負責接聽認捐電話的義工。
      她還透露,華語愛心大行動會在11月3日 (周六) 首次舉辦溫情匯聚愛兒心慈善晚宴,冀善長能繼續鼎力支持。如有查詢,請致電該兒童醫院基金會張潔玲:604-875-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