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中國藝術館開幕
( 2012-10-26 )



      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中國藝術館訂於10月27日正式對外開放。剪綵儀式將於下午兩點舉行。
      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是由溫哥華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溫哥華中國收藏家協會是由加拿大六家藝術、收藏協會聯合(其中書畫家協會成立於1982年),會員們熱愛加拿大並認同多元文化的理念,于2009年聯席會決定籌辦“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
      經過多年工作,現已征集到歐洲藝術品1047件,北美藝術品736件,非洲藝術品325件,亞洲藝術品1268件(其中中國藝術品789 件)。近日“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中國藝術館"成功布展完畢,展出從1000多年前商周的青銅器,漢朝的陶器到民國等歷代瓷器308 件;宋元明清及近代書畫等作品共106幅。
      目前,中國藝術館每週二、四、六下午一點至五點對會員開放。逢週六下午1點半為會員舉辦免費書畫、瓷器、雜項講座及鑒定。常年收購中國以及其他族裔文物,並為會員提供交換.交流服務。
      加拿大多元文化博物館-中國藝術館在烈治文#110 - 11180 Bridgeport Road,電話604-279-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