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10-05 )



紅莓節的收穫場面。

      蘭裡堡紅莓節
      活動名稱:第16屆紅莓節
      日期:10月6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點: The Village of Fort Langley, Langley
      內容:大溫古鎮蘭裏堡(Fort Langley)將舉辦第16屆紅莓節(Cranberry Festival),屆時周邊紅莓農場將採摘上萬磅新鮮紅莓供應市場,遊客並可到農場觀看收穫紅莓的壯觀場面。紅莓節當日可以購買紅莓,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如音樂表演、工藝品展賣,來賓可以參觀酒莊、農場,紅莓節是合家秋遊的好去處。
      網站:www.tourism-langley.ca/Cranberry_Festival

      烘培美食集市
      活動名稱:烘培美食集市
      日期:10月6日至12月8日逢星期六(10 月27日關閉)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7646 Prince Albert Street, Vancouver
      內容:如果你喜愛烘培食物,就能在這個集市滿載而歸。烘培美食集市(Baker's Market)的概念來自傳統的農夫市場,有美味的布丁、專業烘培師或家庭自製的各種麵包、牛油牛角包、巧克力牛角包、蛋糕、曲奇餅、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等等,其中很多甜品不僅好吃,而且極富創意。
      網站:www.bakersmarket.com

      恐怖鬼屋
      活動名稱:Dunbar街鬼屋
      日期:10月12日至10月31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7點至9點;星期五至星期六,晚上7點至深夜12點;星期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地點:8934 Shaughnessy St.Vancouver
      門票:大人10元,12歲以下兒童5元。
      內容:萬聖節就要來臨,溫哥華著名的丹巴鬼屋(Dunbar Haunted House)又要開始“鬧鬼”了,去年有超過1萬3000名參觀者慕名而來。鬼屋收入捐給慈善機構。
      網站:www.dunbarhauntedhouse.com



萬聖節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