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9-28 )



鮑勃•狄倫

      豐收節街頭派對
      活動名稱:第18年度豐收節和街頭派對
      日期:9月29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4點
      地點:Mount Pleasant Neighbourhood House, 800 E Broadway, Vancouver
      內容:這個節日在溫哥華Prinsce Albert街戶外及Mount Pleasant Neighbourhood House室內舉辦,參加這個活動,可以享受本地音樂、食物和藝術,還可以參加遊戲、無聲拍賣,聽講座。免費入場,適合各種年齡來賓參加。
      網站:www.mpnh.org/harvest_festival

      鮑勃•狄倫演唱會
      活動名稱:鮑勃•狄倫演唱會
      日期:10月12日
      時間: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BC
      內容:鮑勃•狄倫(Bob Dylan),出生於1941年5月24日,是有重要影響力的美國唱作人、民謠歌手、音樂家、詩人,獲2008年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狄倫的影響力主要體現在60年代,他對音樂的最重要貢獻是歌詞的深刻寓意,他的音樂對理解和分析60年代是至關重要的。縱觀其音樂生涯,狄倫堪稱賦予了搖滾樂以靈魂。狄倫成名於1960年代,並被廣泛認為是美國六十年代反叛文化的代言人。他的一些歌曲,例如《隨風而飄》(Blowing in The Wind),成為在反戰抗議和民權運動中被廣泛傳唱的曲目。狄倫被認為是20世紀美國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民謠歌手,並被視為20世紀60年代美國民權運動的代言人,還被時代雜誌選為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100人。

      手工藝術活動
      活動名稱:少年兒童手工和藝術活動
      日期:9月30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5點
      地點:Thompson Community Centre, 5151 Granville Ave, Richmond
      內容:此項免費活動非常有趣,孩子們可以參加捏橡皮泥的遊戲,還可以學習做萬聖節卡、臉上繪畫、做面具、畫畫,做拼貼畫。適合5歲以下、6到12歲、13到17歲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參加。
      網站:w.w.w.richmondartscouncil.org
      電話:604-241-4091
           



一位兒童在玩捏橡皮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