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千人海選老大哥
( 2012-09-28 )



鄺姓華裔男子信心十足。

      具有超高人氣的電視真人秀《加拿大老大哥》(Big Brother Canada)全國選秀節目,9月23日在溫哥華拉開序幕,吸引近千人參加。前來參加的華裔模特Owen Kwong認為,他豐富的人生經歷和獨特個性,能令評委印象深刻。
      洋名為歐文的鄺姓華裔男子表示,加拿大難得有這樣的選秀機會,他要好好把握。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但是他信心十足。他說:“我從事演藝和模特事業已5年,這樣的經歷令我不同於別人。”
      主辦機構蕭氏傳媒(Shaw Media)的資深總監摩根(Emily Morgan)表示:“我們尋找不同性格的人,像是領袖、冒險家等。”她對這次選秀能吸引如此多人,感到很滿意。
      《加拿大老大哥》是基於美國長壽真人秀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而製作,至今已播14季。這次是加拿大版的首次選秀,隨後還會在卡加利、哈里法斯、滿地可、多倫多4地共選出14人。
      他們將在裝滿閉路電視鏡頭的大屋裏同住及接受各項挑戰,一舉一動均被監視及播放。他們會互相投票淘汰表現不佳的人,直至剩下最後一位贏家。該節目將於2013年舉行。
      圖文:孫銘雪

溫哥華的公開選角活動,吸引近千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