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3華青非法賽車 2人持中國駕照
( 2012-09-28 )



       四個年輕華裔司機22日下午,在卑詩省芝里華克(Chilliwack)附近一號公路(Hwy. 1)高速飛馳,時速高達130公里,警方最後截停3個飆車司機,警方除了向各人發出一張196元的罰單和停牌15天之外,還扣留全部車輛。
       涉嫌非法賽車的3個男子年齡介於19至20歲,是烈治文居民。皇家騎警發言人戴彼得(Peter Thiessen)24日表示,22日下午4時許,菲沙河谷( Fraser Valley)皇家騎警接報指,在阿波斯福(Abbotsford)至芝里華克之間,位於一號公路夾3號路(No.3 Rd.)附近,看見有4部名貴車子以時速超過130公里在一號公路東行線左穿右插。
       騎警警員隨後在芝里華克附近一號公路,發現了4部涉案汽車行蹤,當時有3部車子正負責殿後慢駛,阻止在公路上其他車輛行駛,以確保第4部車有足夠空間飆車。警員隨即截停了其中2部汽車,另有1個涉案司機事後自行返回現場,還有1部車輛則迅速逃離。


       時速130公里左穿右插
       戴彼得強調,這完全是不負責任的行為,置他人生命不顧。似乎有一些特定駕車群體,一些20歲左右的年輕人仍然對不要非法賽車這個訊息充耳不聞。他表示,涉案的3部汽車分別是一輛2013年奧迪(Audi)S5跑車、2013年路華(Land Rover)四驅車,以及2011年寶馬(BMW)328i雙門跑車。3人之中,僅有1個司機持有正式駕駛執照,另外2個司機則是持有中國駕照,目前在本省上學。警方現正追查第4輛汽車和司機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