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9-21 )



將在溫哥華電影節上映的印度電影劇照。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活動名稱:第31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日期:9月27日至10月12日
地點:Vancity Theatre等電影院。
內容:溫哥華國際電影節是北美五大電影節之一,今年上映80個國家拍攝的電影。該電影節引進了大量的東亞電影,數量很多的加拿大本地電影,也有不少紀錄片。
網站:www.viff.org

特許經營展
活動名稱:特許經營展
日期:9月22日至23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5點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內容:該展覽(The Franchise Show )是加拿大最大的專營權商品展覽,也是加西唯一的同類展覽,彙集了加拿大全國超過500家特許經營品牌,是想做特許經營人士的一個好機會。展覽由特許經營協會主辦,該協會致力於通過各種活動和項目推廣特許經營,做特許經營的教育。
網站:www.cfa.ca

賈斯汀演唱會
活動名稱:賈斯汀•比伯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10月10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Vancouver
內容: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出生於1994年3月1日,是加拿大的最紅的少年歌手,早期因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的歌曲而出名,目前已與小島唱片(Island Records)簽約,居住在美國。2009年11月17日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我的世界》(My World)的第一部分,專輯的第二部分於2010年3月發行。他在2010年獲得美國音樂獎的年度藝術家獎。其音樂富有節奏感,同時帶有較強烈的個人風格,是一位偶像型歌手。



歌星賈斯汀•比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