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姬思保定當選中僑主席
( 2012-09-21 )





      中僑互助會16日(星期日)舉行第39屆會員大會,產生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姬思保定女士(Christine Brodie,圖)獲選主席,領導新一屆中僑理事會。
      新任中僑主席姬思保定,是烈治文市長夫人,自2007年加入中僑理事會,並在過去4年擔任副主席一職。她又擔任行政總裁甄選委員會的主席。姬思保定對多元文化非常熟悉,一直熱心支持社區有需要的人士。她表示﹕“中僑是卑詩省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我為能夠當選主席,深感榮幸。我本身也是移民,因此瞭解新移民面臨的挑戰,我非常欣賞中僑的服務理念。”
      姬思保定在1971年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取得文學碩士學位,其後再於卑詩大學和西門菲沙大學進修。她最初任職學校教師,後來成為數學、閱讀和幫助有學習障礙兒童的專家教師。姬思保定女士現任烈治文教育局社區外展及學區自閉症組任職教師顧問,工作包括幫助有需要的學童及教職員專業發展。
      姬思保定是烈治文現任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的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