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9-14 )





泰瑞•福克斯長跑

活動名稱: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Terry Fox Run)
日期:9月16日
地點:在溫哥華、烈治文、本拿比、北溫、西溫、素裡都有這項活動,詳情請看網站。
內容:泰瑞•福克斯(Terry Fox.)出生於加拿大緬省的溫尼伯市,後隨父母遷居到卑詩省的高貴林港。他於1976年從高貴林港高中畢業後往西門菲莎大學攻讀人體運動學。18歲時罹患骨癌,右腿做了截肢手術。為了給癌症治療和研究籌款,他計劃橫跨加拿大,跑遍十個省。因為病情惡化,他實際跑了143天,5300多公里。他去世後,加拿大每年都舉辦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動,紀念這位偉大的年輕人,同時為癌症患者募捐。
網站:www.terryfox.org/Run/Run_Participants.html

凱莉•安德伍德演唱會
活動名稱:凱莉•安德伍德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10月4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凱莉•安德伍德出生於1983年3月10日,是獲得5座格萊美獎杯的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她是電視真人秀歌唱比賽《美國偶像》第四季的冠軍,之後成為了一位多白金唱片銷量歌手以及鄉村樂至高殿堂Grand Ole Opry會員。首張專輯《Some Hearts》在美國得到七白金唱片認證,是銷售最快的首發鄉村音樂專輯。2009年11月,她以1100萬的專輯銷量成為了《美國偶像》播出以來擁有美國國內唱片最高銷量的藝人,全球唱片銷量也突破了1400萬。

賞月篝火晚會
活動名稱:收穫時節賞月篝火晚會(Harvest Moon Campfire)
日期:9月21日
時間:晚上7點至9點
地點:Iona Beach Regional Park,Western foot of Grauer Road, Richmond
內容:活動在公園特定區域舉辦,來賓可以在篝火邊唱歌、聽故事,烤棉花糖,是慶祝季節轉換的一種歡樂儀式。
價格:免費
網站:www.metrovancouver.org/region/SpecialEvents/Pages/default.aspx
預約電話: 604-432-6359



凱莉•安德伍德是當紅鄉村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