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烈市調查市民對多元文化意見
( 2012-09-07 )



      烈治文市議會轄下一咨詢小組委員會——跨文化咨詢委員會(Richmond Intercultural Advisory Committee)展開一項問卷調查,收集市民對多元文化問題意見,協助市府改善烈市的跨文化關係。
      烈治文市的跨文化視野是﹕使烈治文成為全加拿大最歡迎、包容及和諧的的社區。問卷開宗明義指出,希望就烈市居民的經驗及跨文化關係收集最廣泛的樣本。
      問卷屬自願性質及不記名,調查結果也僅用於上述目的。
      這份問卷共有18條問題,另加3項受訪者背景選項,包括居於烈市時間,居住加國多久以及年齡等。
      例如問題一是﹕烈治文是不同文化社群可以相處的地方。問題二是﹕烈治文歡迎各種文化背景的人。其他問題包括﹕不同文化混合在一起經常引發衝突,加拿大應給移民更多機會,以及不同文化對問題有不同看法等。
      18條問題每條都提供5個答案供選擇﹕不同意、有點不同意、無意見、有點同意及同意。索取問卷可登入市府網站http://www.richmond.ca/__shared/assets/Richmond_Intercultural_Advisory_Committee_Citizen_Survey33581.pdf
問卷填妥後,可於9月14日前電郵[email protected],或傳真604-276-4132,或逕交在3號路6911號的市府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