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8-31 )



Train樂隊。

      Train演唱會
      活動名稱:Train 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9月25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Train是一個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的搖滾樂隊,成立於1994年。這支樂隊目前以Patrick Monahan(主唱), Jimmy Stafford(主音吉他)和 Scott Underwood(鼓手)三人為核心。 Train憑借他們1998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rain》在主流音樂中取得成功。2001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Drops of Jupiter》給樂隊帶來了很高的人氣。專輯的主打單曲《Drops of Jupiter》在2002年贏得了兩項格萊美獎。這張專輯在美國和加拿大達到了雙白金銷量(10萬張),至今仍然是樂隊最暢銷的專輯。發行于2003年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My Private Nation》延續了樂隊的成功,也在美國達到了白金銷量。Train在2009年發行了他們的最新專輯《 Save Me, San Francisco》。其中的《Hey, Soul Sister》以輕鬆的伴奏,活潑的旋律成了樂隊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單曲,在Billboard榜單上曾名列前三。

      農貿市場
      活動名稱:農貿市場
      日期:即日到10月底每星期六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2點
      地點:本拿比市政廳停車場
      內容:可以買到本地出產的有機產品,如果醬、醋、醬汁、麵包、蜜糖、楓糖、雞蛋、茶葉、牛肉,還可以買到手工藝品,如木製品、陶器、首飾、香皂等。現場有音樂表演、二手書交易、兒童遊樂區等,來賓還可以參加烹調比賽。

      兒童合唱團開放日
      活動名稱:以馬內利兒童合唱團舉辦開放日
      日期:9月8日
      時間:下午
      地點:烈治文聖公會以馬內利堂,7451 Elmbridge Way, Richmond
      電話: 604-214-0321
      內容:以馬內利兒童合唱團舉辦開放日,歡迎家長帶5歲以上的兒童及少年前來,親身體驗合唱團學習音樂的樂趣。現場備有熱狗、棒冰及茶點招待,費用全免。以馬內利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97年,宗旨是啟發及培養兒童的歌唱能力,並通過基督教服務精神培育兒童成長。



以馬內利兒童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