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8-24 )



豪華名車展將展出的一款車。


      豪華名車展
      活動名稱:第三屆豪華名車展
      日期:9月8日、9月9日
      地點: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Vancouver
      內容:第三屆豪華名車展是加拿大最大型的戶外豪華車展,是名車愛好者的盛事,車展在植物園的草地上舉辦。今年將展出多部令車迷期待、首次於溫哥華登場、身價驕人的概念名車。
      同時舉辦加西最大型的戶外時裝秀,展示品牌將包括 Max Mara、Valentino、Issey Miyaki、Etro、Moncler 和 Missoni 等知名國際品牌,還有加拿大本土獨立設計 Jacqueline Conoir。
      門票:普通門票50元,貴賓門票100元,持貴賓門票可以享用午餐及品嘗美酒。
      網站:www.LuxurySupercar.com

      Jason Mraz演唱會
      活動名稱:Jason Mraz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9月21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 Jason Mraz,綽號男巫,美國創作歌手,以強大的現場演唱功力聞名樂壇。第51屆格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目前他已推出三張錄音室專輯,其中《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中的單曲《I'm Yours》最為著名,成為美國Billboard單曲榜史上在榜最長時間的歌曲(76周),全球大賣810萬張,為2009年全球單曲榜第三名,並獲得第51屆格萊美“年度歌曲”提名。2012年全新專輯《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也很受歡迎。

      為腎病籌款健行
      活動名稱:2012溫哥華為腎病籌款健行
      日期:8月26日
      時間:上午9點起
      地點:溫哥華福溪的Athletes’ Village Plaza
      內容:今年的健行是第4屆,目標是為腎病基金會籌款6萬元。參與者可以選擇2.5公里健行,5公里慢跑。從Athletes’ Village Plaza出發,走向Granville Island,活動還有騎自行車者和殘障人士參加。現場有音樂演奏、食物售賣、娛樂活動。
      網站:www.vancouverkidneywalk.ca
 

 

 



Jason Mraz是著名的創作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