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8-17 )



音樂劇《澤西男孩》招貼。

      音樂劇《澤西男孩》
      活動名稱:音樂劇《澤西男孩》
      日期:9月5日至9月12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音樂劇《澤西男孩》(Jersey Boys)根據60年代美國著名搖滾樂隊“四季”組合的真實事蹟改編,是一部具有紀錄片特色的音樂劇。2004年10月5日至2005年1月16日在拉•喬拉劇場(La Jolla Playhouse)進行試演,取得成功,隨即在百老匯開幕,再度引發轟動。在開幕當天創下了40萬票房收入的紀錄。劇中使用了“四季”樂隊多首金曲,如《Sherry》、《Big Girls Don’t Cry》等,以半音樂劇半演唱會的形式追溯了“四季”樂隊的成名史。
      購票: www.ticketmaster.ca

 

      動畫革新展會
      活動名稱:動畫革新展會2012
      日期:即日日至8月19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東樓
      內容:動畫革新展是溫哥華新開的展會,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如展覽、座談和表演。包括藝術、動畫、漫畫、服裝、文化、舞蹈、遊戲、音樂等。展會的目的是為各種年齡的來賓提供娛樂、教育、文化交流。
      網站:www.animerevolution.ca

 

      星空下的電影
      活動名稱:星空下的電影
      日期:8月18日
      時間:下午5點開始活動,黃昏開始放映電影。
      地點:Holland Park,13428 Old Yale Road, Surrey
      內容:放映2010年製作的3D動畫片《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劇情講述一名世界級的超級大壞蛋,無意間領養了三個小孩子之後,竟然讓他頓時手足無措,成為超級爸爸。這個溫暖人心的喜劇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電影是免費的。請帶上草地椅子、毯子來觀看,最好帶把雨傘。該影片是熱門電影,在投資6千900萬的情況下,票房達到5億4300萬。

 



動畫革新展會上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