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婦女會夏日聯誼 兼做善事
( 2012-08-17 )



環球婦女總商會夏日聯誼活動部分參加者合照。左五為朱樹傑榮譽會長,左六黃陳小平部長,左七會長趙小鳳,左一環球華裔太太冠軍曾甜。主辦單位提供

      日前環球婦女總商會聯同環球華裔太太,合辦夏日繽紛BBQ聯誼活動, 同時為世界盃繪畫大賽,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會員與家屬及朋友一百多人聚集烈治文喬治國王公園,燒烤、拔河、攝影等活動園滿成功。
      出席此次活動的嘉賓有: 加拿大聯邦政府長者事務部長黃陳小平、香港經貿辦事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環球婦女總商會榮譽會長朱樹傑、名譽會長虞祟貞博士、名譽顧問加西海產協會會長黃孔石,環球華裔太太冠軍曾甜和最上鏡太太勞美蓮,華人社團聯席會主席潘妙飛、聯席會秘書長王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委主席孟煒章、副主席鐘能輝,溫哥華收藏家協會會長李松堂、 副會長麥秋,著名畫家章甘生教授,泉洲同鄉會副會長郭雅新、東莞美洲總商會會長葉建倫、華人投資者和企業家協會會長彭先民、加中企業家協會會長尤偉、北美攝影協會總監陳國鴻等。


      聯邦政府頒嘉許狀
      首先由黃陳小平部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強調繪畫可以陶冶青少年的藝術細胞,並指出十年前她也在雲南幫助當地的貧困青少年讀中學;她又表示,這兩年耒環球婦女總商會做了許多善事,這次首屆世界盃繪畫大賽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非常有意義。她並代表聯邦政府向總商會頒發了嘉許狀,表彰總商會在會長趙小鳳帶領下為社區所做的貢獻。
      會長趙小鳳代表商會發表講話,熱烈歡迎各界朋友光臨。她說,婦女們都關心兒童健康的成長,呼吁大家賣“盒子裡的學校”,240元就可以幫助貧困中40個沒書讀的小朋友學習,並且可退稅,還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獎狀。


      呼吁賣“盒子裡的學校”
      當天活動中得到朋友們的捐款及贊助。各界朋友有興趣賣“盒子裡的學校”,亦可聯絡該會,電話: 604-821-0638。
      跟著袁黃潔玲和孟煒章發表了講話,之後舉行嘉賓切燒豬儀式,把全場氣氛推到高潮。當天天公作美, 陽光燦爛,燒烤BBQ、拔河比賽、攝影、兒童遊戲等家庭樂先後登場,活動到下午3:00點宣佈結束, 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公園。
      此次活動給會員及朋友提供了一個交友、增進友誼的平台,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環球婦女總商會並定於9月21日中午12:00點,在烈治文敘香園酒樓舉辦“移民身份焦點問題──如何規劃保留永久居民身份和父母探親超級簽證”,由該會理事陳中女士、景鴻溫哥華公司總經理主講,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聯絡電話:604-821-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