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為莫斯科銀行前主席 英最貴豪宅主人曝光
( 2012-08-10 )



牛津郡的“Park Place”成為全英國最貴豪宅。小圖為其買家博羅金。網上圖片

      一名俄羅斯神秘富豪,2011年夏天以1.4億英鎊購下位於牛津郡的英國最貴豪宅。現在這位富豪的身分終於曝光,他叫博羅金(Andrey Borodin),2011年逃離莫斯科,聲稱受到了普京政權的逼害。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博羅金現年45歲,是莫斯科銀行前主席。《福布斯》雜誌將他列為俄羅斯第94位最有錢的人,身家達十億美元。
      該豪宅是一座有三百年歷史的別墅大屋,名為“Park Place Estate”,連屋前屋後大片草地,總面積達數百畝,位於泰晤士河畔的亨利區。
      據悉,該豪宅在十八世紀興建,英皇喬治二世兒子威爾斯親王弗雷德里克也曾經在這裏住過。
      大屋具有文藝復興時代建築風格,最少有十個套房,屋內裝修奢華,設備齊全,擁有一個直升機場、一座家庭影院、水療設備和完善保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