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8-03 )



阿波斯福航空展。

      藍調鄉村音樂節
      活動名稱:2012本拿比藍調鄉村音樂節
      日期:8月11日
      時間:中午12點半開門
      地點:本拿比鹿湖公園(Deer Lake Park)
      內容:一年一度的本拿比藍調鄉村音樂節(The 12th Annual Burnaby Roots & Blues Festival)有多位著名音樂人參加表演。如獲得過格萊美獎的Indigo Girls、著名夫妻組合Amadou & Mariam及會作詞作曲Meshell Ndegeocello。音樂節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近千名的音樂愛好者集聚一堂,享受近10個小時的音樂盛會。現場可以購買到一些食品和飲料。音樂節露天舉辦,不管晴天還是下雨都照常開,觀眾請根據天氣準備防曬品和外套。
      網站:www.burnabybluesfestival.com

      阿波斯福航空展
      活動名稱:2012阿波斯福航空展
      日期:8月10日到12日
      時間:早上8點至下午6點
      地點:Abbotsford, BC
      內容:今年是第50屆阿波斯福航空展(Abbotsford Air Show),展出包括空中服務示範直升機(Air Service Displaying Hellcopter)、水底恢復隊(Underwater Recovery Team)原住民員警隊(Aboriginal Policing)等。
      門票:成人30元。
      網址:http:abbotsfordairshow.com

      殭屍遊行
      活動名稱:2012溫哥華“僵屍”遊行
      日期:8月18日
      時間:下午4點到8點(3點集合在藝術館集合)
      地點:從溫哥華藝術館出發,“僵屍”們將沿Robson走到Denman街,左拐進入English Bay。
      內容:溫哥華“僵屍”遊行(2012 Vancouver Zombiewalk)是一年一度別開生面的活動,規模在不斷壯大。許多人化妝為僵屍,走在在溫市中心。 活動表現了當地人的娛樂精神,吸引很多市民觀賞。
      網址:http://www.vancitybuzz.com/2012/07/vancouver-zombie-walk-2012/

 



參加“僵屍”遊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