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7-27 )



可愛的南非企鵝。

     南非企鵝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水族館非洲企鵝展(Vacouver Aquarium Penguin Point)
     日期:展覽現已開始
     時間:上午9點半至下午7點
     地點:史丹利公園中的水族館,845 Avison Way,Vancouver
     內容:4只南非企鵝最近在溫哥華水族館落戶。水族館每天讓企鵝們與來賓見面,使來賓可以與企鵝近距離接觸,180度的視角,可以使來賓觀察它們的各種憨態可掬的動態,還可以觀看它們游泳。活動適合各種年齡層次的來賓,尤其會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展覽現場設有與企鵝有關的手工藝工作坊。
     票價:成人27元,長者及學生21元;4至12歲兒童,17元;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餐車美食節
     活動名稱:餐車美食節
     日期:7月29日至9月2日期間的每個星期日
     時間:7月29日下午6點美食節開始,之後的5個星期日中午12點至下午6點
     地點:Waldorf Hotel, 1489 E.Hastings,Vancouver
     內容:參加這次美食餐車節包括La Brasserie、Soho Road、 Off the Wagon、Re-Up、Juice Truck、Mom’s Grilled Cheese、Cartel Taco、Streat Meat、Pig on the Street,、Guanco 和 Holy Perogy等多家美食餐車。美食節共50個攤檔參與,除了美食,還出售衣服、飾物、藝術品等。
     門票:免費

     雅尼音樂會
     活動名稱:雅尼(Yanni)音樂會
     日期:8月5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 Vancouver
     內容: 雅尼是當代世界著名的音樂作曲家和演奏家。他更傾向於稱自己的音樂為現代器樂(Contemporary Instrumental)。他1954年出生於希臘卡拉馬塔(Kalamata),全名雅尼•克裏索馬利斯,後加入美國國籍。他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出於對音樂的熱愛,畢業後走上音樂之路。1980年,錄製了第一張專輯《Optimystique》,至今已發行出版十余張專輯,兩度被格萊美獎提名,其作品在過去十年中一直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廣播音樂的最愛。曾在希臘衛城、印度泰姬陵、中國故宮、英國倫敦、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過音樂會。



雅尼(Ya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