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招聘日 求職者排長龍
( 2012-07-27 )



ISS of BC舉行招聘日活動,吸引近500市民到場求職。

     卑詩移民服務協會(Immigrant Services Society of BC,簡稱ISS of BC)24日(星期二)在烈治文舉辦招聘日活動,來自14個不同範疇的機構,提供多個由初級至管理層的職位空缺,供求職者申請。主辦機構估計,有近500個市民到場求職。
     招聘日活動由ISS of BC主辦、加西銀行(Canadian Western Bank)和烈治文中央圖書館協辦。活動在當天下午4時許開始時,圖書館大堂已出現長長的人龍。
     ISS of BC發言人高尼路(Carol Cordeiro)表示,今次招聘會共有14家機構參與,當中有酒店、服務、物流、資訊科技、會計及零售等行業。她指出,他們希望通過招聘日活動,幫助僱主及求職人士,瞭解目前市場狀況,令雙方找到合適的配對。


     華女發100求職信沒回音
     不願透露全名、首次參加招聘會的求職者沈小姐帶備了個人簡歷前往求職。她表示,去年12月在大學會計系畢業後,已寄出近100封求職信,但全部石沉大海,至今仍未有回音。她說參加招聘會希望碰碰運氣,現已降低職位要求,只要獲得錄取,什麼工種都不介意。                                        

     圖文:夏鎮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