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7-20 )



溫哥華每年舉辦國際煙花節。

      溫哥華煙花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國際煙花節
      日期:7月28日(越南隊)、8月1日(巴西隊)、8月4日(意大利隊)
      時間:晚上10點至10點半
      地點:最佳觀賞地點包括有English Bay、Kitslano、Vanier Park、Jericho Beach、西溫海邊等。
      內容:煙花節是溫哥華每年夏天盛大的節日,成千上萬的市民聚集海灘,觀看夜空中絢麗的煙花。今年的表演將由加拿大本田車行出資贊助。參賽的國家包括越南、巴西與意大利,其中越南煙花是首次在國際比賽上展現。
      網站:www.vancouverfireworks.ca

      海灘音樂會及露天電影
      活動名稱:西溫夏日海灘音樂會及露天電影
      日期:7月22日、29日,8月3日、4日、10日、11日、19日、26日
      時間:晚上7點至9點表演音樂,8月3日、4日、10日、11日音樂表演之後,9點15分開始放電影。
      地點:音樂表演在Ferry Building Landing, 1414 Argyle Avenue, West Vancouver; 放映電影在John Lawson Park,海邊夾17街,West Vancouver
      內容:每年夏日舉辦的免費沙灘音樂會,每天由不同的樂隊現場表演音樂。音樂會之後,還會放映電影。請帶上椅子、毯子和野餐,在草地上,面對大海,度過一個美好的晚上。
      票價:免費
      網站:www.westvancouver.ca

      鮑爾街節
      活動名稱:第36屆溫哥華鮑爾街節
      日期:8月4日、5日
      時間:上午 11點 30 分至下午 7 點
      內容:鮑爾街節又稱為日本節,是加拿大最大、溫市歷史最長的日本文化節,有日本敲擊樂、相撲、武道、民眾舞、視覺藝術、流行樂表演,還可以買到日本工藝品,品嚐地道的日本美食。
      地點:溫市中心東區的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 400 Powell Street,Vancouver)
      電話:604-739-9388
      網址:www.powellstreetfestival.com



鮑爾街節上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