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30人當街猥褻印女引嘩然
( 2012-07-20 )



      印度東北部舉世知名紅茶產區阿薩姆省(Assam)的第一大城古瓦哈蒂(Guwahati)發生30多名男子當街猥褻一名女子30分鐘卻無人拯救的欺凌事件,引起譁然。
      事發在當地時間7月9日晚上,事主在一間酒吧外當街被猥褻、剝掉上衣及毆打長達30分鐘,有電視台記者成功拍到事件片段並上載到網站,內容是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留長髮的女子,身旁圍着十多人,有人拉住她的手,有人抓她肩膀,甚至有人扯住頭髮,不讓她離開。
      女子曾一度逃離,卻遭捉回,這時有暴徒掌摑她,似在教訓她不可逃跑。惡霸後來拉下她的上衣,在她胸前亂摸猥褻。儘管事發一周多,施暴的30多人中,目前僅有11人身份被確認,其中四人遭逮捕。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很多攻擊者的面部表情十分清楚,他們不單沒有露出一絲懊悔,反而樂在其中。有的人不單自己微笑着看着鏡頭,還強迫被攻擊的女生看向鏡頭。這段視頻同時顯示,附近沒有一個人前來幫助受害女生,包括拍攝者在內。
      為緝捕疑兇,巿政府將部分惡霸相片掛在巿內當眼處,寫道:“這些傢伙讓阿薩姆人蒙羞,請指認他們。你親愛的人也可能遭惡霸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