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外星人百年內或訪地球
( 2012-07-20 )



      人類可能在100年內實現同外星人接觸,而作為地球的主人,人類要做好準備。這不是天方夜譚,而是英國著名物理學家的預測。
      英國《每日郵報》16日引述牛津大學教授伯奈爾在都柏林舉行的歐洲科學開放論壇上的話說:“我確定人類將收到有關外星生命的信息,這種生命可能是智慧生物,這種事可能下世紀就要發生。”伯奈爾認為人類很可能在一些被二氧化碳、臭氧包裹的行星上發現生命。
      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UFO)”一直是民眾關注的話題。英國國防部的不明飛行物線索熱線1959年開通,50多年來收到超過1.2萬次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
      《每日郵報》說,英國皇家科學院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在受訪的2000名英國人中,44%的人相信“存在外星人”,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應當主動尋找外星人,並同它們接觸”。
      英國《泰晤士報》12日公布的英國國防部最新機密文件稱,英國軍方在上世紀90年代已發現“外星人旅行者”蹤跡,其外形與好萊塢科幻片《X檔案》中的外星生物相似。
      “如果真發現外星人,我們該怎麼做?”伯奈爾坦言,對待外星生物,地球人心態不同:“如果發現外星人,你會向政府匯報?還是告訴羅馬教宗?是把它們關進動物園?還是先通知媒體?”伯奈爾認為,人類現在還沒有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