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新西敏古董車展
( 2012-07-13 )



■鮑斯菲爾德的古董車,已有81歲。

      第13屆新西敏古董車展(Royal City Show n Shine),7月8日在新西敏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舉行,逾百輛老爺車讓同好一次過欣賞個夠。開着一輛1958年寶馬(BMW)的周志華,今年也加入了古董車展的行列,他說,這輛車如果要賣,至少得4.5萬元。
      來自台灣的周志華除了這輛寶馬以外,家中還有另外五輛車,有三輛是1970年的,另兩輛是1980年,他很高興能夠在古董車展覽上,與愛車人士分享自己的收藏。
      在超過百輛古董車中,最老的是來自匹特草原市的鮑斯菲爾德(Jim Bousfield)所擁有的一輛1931年的福特(Ford),這輛車是6年前自一個因癌症過世的朋友處,花了3萬元買來,平均每年的維修費要500元到1,000元。         

      徐嘉銘攝



■周志華這輛1958年寶馬古董車,只有一扇車門。車門連着車頭,打開就見方向盤。

■這輛古董車奇異裝飾吸引不少人圍觀。

■俗話說香車美人,車展自然少不了美女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