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7-06 )



鹿湖露天音樂會。

      鹿湖露天音樂會
      活動名稱:溫哥華交響樂園“公園中的交響樂”
      日期:7月15日
      時間:晚上7點半至9點半
      地點:本拿比鹿湖公園
      內容:每年夏日,在風景宜人的鹿湖公園,都舉辦一次免費的“公園中的交響樂”
(Symphony in the Park),由溫哥華交響樂園演奏。每年,草地上都坐滿了從大溫各地來欣賞音樂的聽眾,有人從下午就開始佔座。去聽音樂的朋友們,記得帶上厚衣服,毯子,因為晚上坐在草地上很冷。
      門票:免費
      網站:http://www.shadboltcentre.com/symphony_in_the_park.php

      民俗音樂節
      活動名稱:第35屆溫哥華民俗音樂節
      日期:7月13日至14日
      地點:Jericho Beach Park,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民俗音樂節(35th Vancouver Folk Music Festival)今年是第35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參與,曲目包括古代傳統音樂到21世紀流行音樂,豐富多彩。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曲,也有最新出爐的作品。音樂節在美麗的Jericho海灘舉辦,良辰美景,樂韻動聽,可以享受一個美好的夏日週末。
      門票:不同場次價格不同,從40元到165元。
      網站: thefestival.bc.ca

      阿諾麥可森藝術節
      活動名稱:阿諾麥可森藝術節(Arnold Mikelson Festival)
      日期:7月14日、15日、21日和22日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地點:13743 16th Avenue, South Surrey
      內容:阿諾麥可森藝術節是南素裏每年夏天最盛大的藝術集市,連續舉辦兩個週末。這項活動已經舉辦了39年,低陸平原各地的藝術愛好者,每年都會湧入這個占地3英畝的展場,百余位藝術家與藝壇新秀,將展示他們“藝術生活化”的設計。展出的藝術設計包括木雕、繪畫、陶塑、吹玻璃、皂石、金屬藝術、紡織品、項鏈飾品等各種多種多樣的創作品,參觀者可以純粹欣賞,也可以買回家。
      舉辦藝術節的地點是藝術家麥可森與妻子瑪莉的家,他們倆在30多前,首次開放自家藝廊與庭院,讓一群附近的藝術家辦展。該展覽後來成為地區年度盛事。
      網站:www.mindandmatterart.c...al_of_arts

 



阿諾麥可森藝術節上的手工藝品。